专题 专题丨奋进开新局——2021年全国两会融媒体报道
刚刚,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乘机返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12 12:39:50

微信图片_20210312130720.jpg

3月12日,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乘机返回长沙。《人民之友》田必耀 摄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吴公然 廖洁)3月12日,在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各项议程后,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乘机返回长沙。

本次大会中,代表们满载湖湘人民的期盼与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职,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5件、建议532件。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我们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去,特别是要把振兴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政策,在企业中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飞香说。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工会主席金进尧表示,回去以后,要在我们企业和其他单位传达好会议精神,在落实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中,把我们自己企业的数字化工厂建设好。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许仲秋说,国家对制造业提出高质量发展要求,在这块我们要扎扎实实做文章,在智能制造领域大胆投入、大胆创新,把品牌做起来。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赵应云表示,农商银行作为中小金融机构贯彻大会精神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分,把服务实体经济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解决好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吴公然 廖洁

编辑:宋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