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2-24 10:25:26

红网时刻湘西2月24日讯(通讯员 喻洪菊)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月22日,保靖县新政府广场上人潮涌动,2021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保靖县专场招聘会在此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由保靖县委宣传部组织精彩的文艺表演,表达了该县脱贫攻坚后劳动人民对新生活的强烈期盼。

微信图片_20210224102155.marked.png

文艺表演现场。

招聘会现场,来自省内外的172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0个,提供的岗位涵盖了酒店服务、食品加工、物业服务、机械制造、汽车模具、电子加工、医药制药、人力资源等各种行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9人(州内企业249人,州外企业260人)。

微信图片_20210224102159.marked.png

招聘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224102203.marked.png

招聘现场。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保靖县人社部门紧紧围绕“六稳”和“六保”工作要求,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将“春风行动”作为服务城乡劳动者、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主打品牌,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一座“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的桥梁,成为缓解企业招工难、特别是促进城乡劳动者转移就业的有效举措,受到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的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喻洪菊

编辑:李艳华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