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乡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2-24 10:14:10

红网时刻永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唐贵花)近日,宁远县冷水镇禁毒办结合蓝思科技在冷水镇政府前坪举行的现场招聘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宁远乡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1000 拷贝.jpg

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利用群众在等候的时候,向他们发放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介绍毒品的基本知识,以及吸毒、贩毒的各种危害性,并结合现实生活中大量案例详细的讲解。同时还通过打开手机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和"永州禁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地让群众获取更多最新的禁毒资讯,以及毒品预防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使群众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毒品的本质以及对人体的危害,增强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0余份,宣传人数达2300余人,通过大力宣传禁毒相关知识,确保禁毒知识家家户户普及到位,积极创建全民参与、全民知晓、全民支持、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来源: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