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丨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2-24 08:17:08

2月23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在冷水滩召开。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公安工作。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出席会议。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下,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风险防控和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深入推进“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全面做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确保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

艾可知对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全力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切实加强平安建设,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从警之基,切实加强法治建设,大力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要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治警之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车丽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客观总结2020年工作,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要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会议对全市公安系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宁远、江华、蓝山公安局作大会典型发言。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郭磊 唐晓勇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