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湘江新区:项目建设迎风“犇”跑
3家亩均高效企业落户宁乡经开区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2-09 17:13:46

图片112.jpg

2月7日,宁乡经开区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贺芬)2月7日,宁乡经开区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宣告着石博士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湖南生产基地及区域营销中心项目、湖南兴橡龙年产两万吨食品级硅胶制品生产基地及营销中心项目、顺腾桥架供电设备与器材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宁乡经开区。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出席签约仪式。

“我们项目从接洽到落地,只用了两个多月时间,希望公司能在宁乡这块福地获得长足的发展。” 贵州石博士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石博士新材料)投资战略委员会主任吴学阔表示。据了解,石博士新材料是西部地区混凝土外加剂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上市报备中,高性能减水剂年生产能力合计50万吨。位于宁乡经开区的湖南生产基地将建设5条15吨不锈钢反应釜合成生产线和2条20吨不锈钢反应釜复配生产线,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亩均税收贡献约50万元。

“我们的产品将填补湖南省内食品级硅胶行业的空白,与园区主导产业十分吻合,是产业链关键补链项目,能够有效解决宁乡乃至湖南食品级企业在属地采购方面遇到的相关问题,同时,公司也有信心在宁乡发展壮大。”湖南兴橡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兴橡龙科技)董事长龚浩表示。据悉,该公司是湖北华宁防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橡胶行业国家标准定标单位)的技术合作企业,主要是针对华中片区的客户进行工程机械及新能源的橡塑类制品及食品级橡胶类制品的开发与生产。兴橡龙科技将在宁乡经开区建设年产两万吨食品级硅胶制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食品级、医疗级硅胶制品等产品,为园区食品企业配套,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亩税收超过40万元。

“我相信,在园区提供的优质营商环境和平台下,公司一定能紧跟园区步伐,获得快速发展。”湖南顺腾桥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一表示,将在宁乡经开区建设供电设备与器材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电线电缆、高低压配电柜、配电箱、变压器、母线槽、管廊抗震支架、电缆桥架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亿元,年税收贡献将达500万元。

黄瑶表示,园区和企业是一家人,我们将全程跟踪、做好服务,全力当好企业、项目的‘保姆’,以优质的服务来促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贺芬

编辑:马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