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中风120巡讲开始了 衡阳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走进衡阳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1-19 20:31:51

3t.jpg

衡阳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一行4人来到衡阳县人民医院开始中风120巡讲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立君)近日,衡阳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一行4人来到衡阳县人民医院开始中风120巡讲活动。

会上,该中心一行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2020年卒中大事件》,让大家了解中风120的最新十大进展,并介绍《神经内科新技术》和介绍了一例脑梗死的血管内治疗,还有脑梗死遇上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处理等。

据悉,衡阳县人民医院是中风120特别行动组衡阳站新年巡讲的第一站,该活动是响应中国卒中学会提出的“中国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落实减少百万新发残疾工程,助力健康中国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年,中风120衡阳站将继续推广中风120的识别,落实中国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减少院前延误,减少残疾发生率。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君 谭倩

编辑:李璐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