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湖南省计量院召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1-14 09:26:46

1月8日湖南省计量院召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局特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暨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湖南省计量院关于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省局党组部署安排,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为我省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将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精准查找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坚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持强化能力、优化服务,坚持正风肃纪、严格监督确保问题原因查得清、整治措施定得准、长效机制建得好;要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靠上抓、责任部门抓落实的推进体系强化督导检查问责,加强协调宣传推动全面凝聚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会共治合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 张应水)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