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物业丨北方物业:一家物业公司的“抗疫”样本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1-06 20:11:56

WechatIMG396.jpg

北方物业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登记返长人员信息。

红网时刻记者 卢欣 长沙报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一线无数个小区、楼宇的物业人,夜以继日地在工作岗位上,测量进出人员体温,登记返长人员信息,公共区域、电梯等重点区域加强消毒,作为“防疫先锋”,肩负起责任与使命,用行动搭建爱的桥梁,用生命守护家园安全。

深圳北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北方物业湖南分公司)迅速应对,以管理班子为成员,成立临时防控指挥小组,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建立和完善疫情防控预案,下发紧急工作通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用实际行动让业主安心、放心,为业主保驾护航。

WechatIMG399.jpg

北方物业湖南分公司负责测量进出小区人员体温。

全力迎“战”抗击疫情

北方物业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潘健介绍,疫情初期,公司领导第一时间统筹调度、在全公司范围发紧急通知,并安排紧急采购防护口罩及红外测温仪。

室内在电梯间、大堂、各处防火门的门把手、楼道、卫生间等公区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并张贴消毒标识;室外对地下空间、雨水沟、污水井、垃圾中转站等重点部位和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洁消杀,尽量减少外界细菌感染。

疫情期间,秩序队员坚决把控第一道关卡。门岗对外来人员、车辆加强管控,询问、登记、核实、放行,各流程一丝不苟,并对进入小区车辆进行排查,落实街道社区相关工作部署。

同时,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业主群、管家朋友圈等渠道,向广大业主发布疫情防控实时信息,使客户了解基本的传染性疾病预防知识,培养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出现病症及时就医。

“虽然现在疫情逐渐平稳,但马上又到新年,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场硬仗。”潘健说。

WechatIMG397.jpg

长沙人力资源产业园内推行“非接触”海康威视测温仪,快速准确获知出入人员体温状况。

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之前,长沙市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复工复产也将进入高峰期,复产复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是当务之急。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要求,北方物业湖南分公司想在前,控在前,做在前,推出多项精细服务举措,为楼内入驻客户创造健康、安心的办公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在长沙人力资源产业园,北方物业推行“非接触”海康威视测温仪,快速准确获知出入人员体温状况。

在国际大厦电梯内,第一时间安装医用紫外线消毒灯,其设置有感应功能,电梯运行时,紫外线消毒灯熄灭,当电梯停运时,紫外线消毒灯工作,照射的范围能够杀菌消毒。

同时,通过鑫邻里、微信办公群等多个线上渠道及时向客户公告防疫措施,做好复工前的防护提醒等。

一系列防疫服务举措的推进,获得了企业的认可,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有温度的“硬核”举措,精细物业服务是真正为企业全心全意服务,扎实护航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了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