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城管发布冷水滩城区停水最新通知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1-04 19:40:14

2021年1月4日下午14:00,曲河水厂一泵房因水锤原因导致爆管,造成电机水泵被淹,15:00已停止取水。受此影响,河东片区、凤凰园高地势片区、长丰片区暂停供水,预计停水时间48小时,预计会造成5.4万户、15万人口用水受到影响。

市委、市政府对因停水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不便高度关注和重视,要求相关单位抓紧抢修,及早恢复正常供水。目前,我局组织市水务公司、市市政维护站、市下河线公司50多人的抢险队进行抢修,已请潜水员关闭阀门,并调用三台泵机正在抽水,完成抽水后将马上对泵机进行抢修,力争在明天中午前恢复部分片区供水。同时,市城管执法局与冷水滩区政府正在组织力量对各小区进行排查,晚上将用水车送水,以确保居民生活用水和重点部门用水。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月4日

相关链接:

永州丨突发停水抢修中 市民急需用水请联系这些热线电话

永州丨城区突然停水 环卫车、消防车变身“送水车”解燃眉之急

永州丨紧急停水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