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工业集中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2-31 14:03:40

企业生命树.marked.png

企业生命树。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廖迪 唐丞孟) 12月30日上午,双牌赋能数字经济产业园传来喜讯,该公司已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该公司6月18日开园,是湖南历史上最快得到认定的众创空间,是“双牌速度”的又一见证。

双牌赋能数字经济云产业园于2020年6月在双牌工业集中区投入运营。产业园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免费为双牌县相关企业提供包括顶层设计、品牌包装、品牌营销、市场调查、知识产权、人员培训等相关信息,同时把云人力资源、线上营销、线上管理、线上培训等优势资源与双牌县内企业融合,促进全县实体经济的发展。

今年下半年,公司业务飞速发展,先后引进顺丰集团、权健公司等近30家大中小型企业标注,并逐步引进实体经济企业入驻园区。目前公司月营业额已过亿,产生税收1000余万元。公司近期还建成了习研站,引进的3D打印工作室完成设备测试,正在批量生产。下一步该工作室将推出一系列展示双牌本土旅游景点的微景观和有双牌特色的旅游周边文创产品,打造指尖“微双牌”。

在当前全国各地密集谋划数字经济新一轮政策布局,抢抓5G机遇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度的背景下,数字经济云产业园契合双牌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填补了双牌乃至全市相关领域空白,必将聚力吸引更多优质的数字经济企业或项目来双落地,发挥产业集聚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廖迪 唐丞孟

编辑:林佳妮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