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谷医院免费为学生接种麻风疫苗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2-31 13:57:46

410d80c5214fd934a34adeeb71c6619.marked.jpg

经过整整一天的努力,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完成了1600余名学生的麻风疫苗查漏补种。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欢)12月30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高新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地毯式的麻风疫苗查漏补种工作。

为高效、有序完成接种,麓谷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共派出18名医务人员在学院体育馆设置了6个接种台。接种现场,学生们按照班级有序进行登记、接种、留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家长和学生均知情同意、免费自愿”的原则开展工作,逐个询问、了解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他们在健康状态下进行接种,并做好相关的健康宣传与教育。

据统计,经过整整一天的努力,共完成了1600余名学生的查漏补种。尽管任务繁重,但这项工作意义重大。通过免疫接种,可有效避免麻疹、风疹疾病在学生群体中爆发,保证学生身体健康,使学生可以更加专心地投入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林佳妮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