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财政】张家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本级部门决算工作布置会议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2-21 15:03:38

图片1.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1日讯(通讯员 彭澧兰 张全胜)12月18日,张家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本级部门决算工作布置会议,市直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及各业务科室部门决算经办人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财政决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市本级部门决算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市本级部门决算工作,并对决算编报、决算公开等重点业务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对单位全年财政收支认真分析,高质量完成今年决算编制工作;要合理安排,高度关注关账、对账和开账时间节点,准确把握决算工作新要求,确保决算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市委办等32个部门决算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彭澧兰 张全胜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