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南省委课题组到湘潭调研(图)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2-19 09:51:25

图片

座谈会现场。

12月16-17日,在民建组织成立75周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龙国键,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心火炬基金发起人兼主席成卓夫妇(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成思危的女儿女婿)等课题组一行来到湘潭市、湘乡市,就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等参加课题组相关调研。

民建湖南省委课题组一行先后前往湘潭市碧泉文化中心、湘乡市经开区、湘乡市博物馆、东山学校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杨真平表示,近年来湘潭民建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按照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强化对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龙国键希望湘潭高标准、高质量将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好,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应有的作用。

赖明勇指出,伟人故里湘潭有着宝贵的红色文化基因,在湘潭建设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具有特别的意义。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要找准结合点,充分运用好丰富的红色资源和文化资源,既传承好民建的优良传统,又展现出新时代的民建新作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促进参政党职能的发挥,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