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向湖南省计量院致谢送锦旗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2-15 10:10:57

12月11日,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副总裁毛远弟一行3人将烫印着“计量科学,技术精湛;工作高效,服务精致”字样的锦旗及感谢信送至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对省计量院多年来科学、公正、严谨、高效的工作服务表示感谢。

fbd8f2dacbf8487ca89b98e2f832718a.png

座谈会上,毛远弟介绍了公司企业理念、发展现状及加油站的基本情况,对省计量院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助力石油企业复工复产给予高度赞扬。省计量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锦旗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鞭策,省计量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始终践行“为民计量、计量为民”的工作理念,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不断提升计量技术水平,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计量消费环境。

近年来,省计量院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冒酷暑、战严寒,用真诚热情的服务保障加油机行业量值准确可靠,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和赞誉。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