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阳光集市 筑村优选
湖南省物协社区服务分会走进保利国际广场开展阳光集市“感恩健康行”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2-03 10:10:13

为感谢业主一直以来对扶贫助农“阳光集市”系列活动的支持,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日前,省物协社区服务分会走进保利国际广场开展了阳光集市“感恩健康行”包子手工坊活动,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沙田包子工厂方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面粉、肉、调料等,并一一分配到每一位到场的业主手中,大家纷纷交流“包子如何发酵?如何擀包子皮?如何捏出漂亮的形状?”等技巧。小朋友们也齐上阵,纷纷撸起袖子系上围裙开始擀皮,忙得不亦乐乎。

沙田包子专业师傅谭喜良分享做包子的关键技巧,在他的巧手下,一个个形状漂亮的包子快速制作出来。业主们学的很快,一个个包子纷纷成形,有模有样,经由蒸煮,香气扑鼻,油汁外溢,惹得大伙纷纷尝鲜,并询问是否可以多买几袋带回家。

参加活动的业主王阿姨开心地表示,她来长沙带孙子,日子过得很单一,能参加社区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开心,不但能和社区的同龄人交流,还可以多认识人一起玩,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省物协社区服务分会致力于根据不同项目硬件匹配及小区居民的差异,通过基础服务来升级社区地区平台,集业主家庭互动和居家生活于一体,今后将开展更多有温度、人性化的活动,让社区服务向多元型转变。

来源: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