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物业企业精研服务标准助力行业发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30 11:18:32

富力物业打造自在颐居社区

在这个深秋的季节,富力物业“枫叶行动”暖心启幕。

社区工程品质直接关系到业主的生活质量,以社区设施设备为重点,全面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据统计,在此次枫叶行动中,富力物业全国各社区检修康体设施共计731处,检修路灯16974处,极大提升了业主居住体验及健康安全保障。富力物业工程师傅深入全国4507户业主家中,全方位为业主进行电路、煤气、水管等安全排查、修理门窗、清洗空调滤网等,为业主排忧解难。

多年的业主关怀,富力物业懂得社区长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此次富力物业“枫叶行动”开展爱心义诊活动176场,涵盖血压、血糖检测,口腔防治等,致力于将更安心的生活带给业主家人,守护家人健康同行。同时为社区长者送上专属的健康讲座,将服务的温度传递给每一位业主家人。全国各社区共计开展健康宣传讲座65场,专家的悉心讲解与细致的答疑解惑,不仅传递了科学的健康知识与养生理念,也把温暖带入社区,注入大家心中。

暖心义剪活动是富力社区常态化公益服务项目之一,一推一剪之间,感受邻里中心的温暖,让爱心在邻里之间传递。

为了提高社区长者防范意识,富力物业全国各社区邀请派出所、居委会等政府部门联合组织开展防诈骗讲座和宣传共计173场,进一步提高了长者们的诈骗甄别能力。

围绕公区安全、居家安全、身心健康、娱乐活动等方面,富力物业从心出发,关爱社区长者,打造富力自在颐居社区。

楷林物业开展物业服务技能大比武

日前,第三届楷林物业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拉开帷幕。来自楷林物业全国各地多个在管项目,近300名参赛选手齐聚楷林中心北区,与长沙分公司分会场同步展开,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服务技能大比拼。

楷林物业董事总经理李亚丽、楷林物业董事副总经理李学敏、楷林物业副总经理龚春洪、楷林物业副总经理马惠超、副总经理王婧、东龙楷林合资公司执行总经理陈铁岭、自开发分公司总经理韩梅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各项目团队进行了美轮美奂的表演。不仅有夺人眼球的秩序搏击操及擒拿格斗术展示,更有激情四射的舞蹈等表演。技能比武竞赛内容分为客服、工程、秩序、保洁四大专业,均采用“理论笔试+现场实操”的考核方式进行逐一淘汰晋级。

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激烈角逐,共计产生最佳团队奖3个,分别是恒丰楷林团队、楷林IFC团队及案场团队。四大专业口冠军分别由楷林汇案场客服张陈陈、楷林IFC客服宋思筱、启迪产促中心保洁常翠翠、楷林国际工程齐龙杰、启迪产促中心秩序秦艳滨摘得,现场同时颁布了亚军、季军及优胜奖,及金融智谷攻坚战团队及个人各类奖项。

赛场上技能展示的背后,是日常工作中的细致与细心和无数辛勤汗水浇灌出的成果。此次大比武,旨在以赛代练,对服务标准和细节的进一步精研,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标兵带动全员共同践行工匠精神,将服务做到极致,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完美的商务生活体验!

星润物业“服务技能提升”商务礼仪培训圆满举行

星润物业“星润新动力”第二期特邀道至简教育咨询机构金牌讲师贺柏雅女士,为员工们带来了一场为期2天的《物业服务技能提升》高端住宅项目商务礼仪培训。

培训伊始,导师以轻松诙谐的表现形式,为学员们展现了学好礼仪的重要性,从职场仪表、语言、举止等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强调发型、妆容、服装搭配以及站姿、鞠躬等多角度详细讲解。借由各类互动环节,让学员参与其中,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下,充分了解个人的外在形象、言行举止对于提升服务力的影响。

培训中,贺老师就提到了量化服务形象管理的重要性,将仪容标准量化成一个个简单的口诀,进一步的让大家认识到如何塑造完美形象,深刻领悟外在形象礼仪是商务场合中的重要性。

培训的重要环节是实操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将学员分组进行站姿、鞠躬等训练,从肢体动作到眼神的交流依次对学员们进行打分。整个培训课程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进行,通过寓教于乐的培训方式使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当中,学习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