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巴陵石化公司班组长操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化工职院开班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27 10:01:49

2.jpg

开班典礼。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7日讯(通讯员 黎璞琛)11月24日,2020年巴陵石化公司班组长操作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副校长童孟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培训处处长刘志峰主持开班典礼,培训处副处长严可为及巴陵公司38名员工和带队老师等参加开班典礼。

童孟良首先代表学校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学员们学习开心,学有成效。接着,他介绍了学校及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的典型优势,以及湖南化工职院和巴陵石化公司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最后,他对所有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二是要遵守学校培训纪律,集中精力投入学习。

2020年巴陵公司第一期化工装置操作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时间共计9天,培训内容包含化工仿真、专业理论课、实操训练、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课及企业参观交流学习。学校培训处高度重视巴陵员工的培训工作,从培训人员报到接待到培训内容、培训师资的安排,始终秉承严谨认真的理念,力求为参训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学习和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黎璞琛

编辑:龙琦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