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智慧三农专委会“乡村振兴百人会”启动 助力三农发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24 17:39:58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第四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第四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第三届全国冷链运营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杜宇婷)11月20日-22日,第四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第四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第三届全国冷链运营大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电子商会智慧三农专委会执行会长、村村乐创始人胡伟,中国电子商会智慧三农专委会秘书长王新安,丰农控股合伙创始人谭泽鑫,惠农网CEO申斌,农夫电商创始人段鹏等参加“乡村振兴百人会”启动仪式,共同为三农行业发展与实践乡村振兴战略助力。

乡村振兴百人会是由三农领域行业组织、权威机构与实力企业发起,旨在汇聚政、产、学、研、金、社、商、媒等专业力量、整合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所需优势资源、服务三农事业、践行乡村振兴。乡村振兴百人会将从智库、人才、品牌、金融、数字化、活动与宣传、供应链、产销、科技、电商等方面打造赋能与服务体系,并在全国开展产业赋能与县域服务“百县行动”。

惠农网是国内领先的农业B2B产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农产品交易、农业信息化服务和县域电商服务,平台覆盖全国2818个县级行政区,深度开展的农村电商服务项目遍布全国13省60余个县,在电商扶贫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较为丰富的建设成果。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全国冷链运营联席会议、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新格局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共设立13大展区,参展范围包括果蔬产品、果类生产资料、水果基地及休闲果业、种植技术、采后处理设备与技术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杜宇婷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