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政协对侨联界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走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20 16:28:11

图片2.jpg

11月18日下午,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率市政协经科外委一行赴湖南月意生态文化有限公司,对湘潭市政协侨联界委员开展集中走访。

在座谈交流中,各侨联界政协委员分别回顾了2020年履职情况,并就自身关注的一些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湘潭市政协侨联界别召集人刘慧代表侨联界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情况汇报。湘潭市政协经科外委负责人对近期市政协的重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胡振湘对市政协侨联界别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对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中迅速反应、主动作为给予点赞,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展示好侨界政协委员风采。

熊兆伟表示,市政协侨联界别在召集人的带领下,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各项工作都在全市有影响、有地位。

当天,与会人员还集思广益,围绕社会热点、民生关注问题,就道路塌陷监测、筹建民间博物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计划下一步发挥侨联界别的集体力量,为助力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文鹭)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黄滔-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