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见成效 全国大赛获佳绩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18 18:55:43

图片2.png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功夫小子》项目团队合影。

红网那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万锐 颜玉平 周洁)在11月17日结束的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全国现场总决赛中,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功夫小子》项目团队从119个项目团队中突出重围,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该项目是以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直接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

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赛事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社部指导。本届大赛参加网评的项目达到308个,参与面和参与项目、团队数量为历年之最,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9个项目团队3000余人齐聚重庆。该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职教创新创业赛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近年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采取“五环”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行创新创业工作,积极践行政府管理、学校治理、校企合作、行业融入、社会参与的“政校企行社”五环相扣长效机制。本次比赛取得的良好成绩,不仅是对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水平的集中展示,也凸显了学院专创融合的特点。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谭焱良表示,学院将在此基础上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总结经验,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优质的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万锐 颜玉平 周洁

编辑:符环宇--体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