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工职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11 16:09:04

图片1.jpg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1日讯(通讯员 耿星)11月10日下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原市委讲师团副主任丁建平教授作宣讲报告,学校纪委书记肖耀南主持报告会。学校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代表、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丁建平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他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宝贵意见。

报告内容充实,充满激情,引起了热烈反响,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壮阔蓝图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王雄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湖南发展锚定了新坐标、明确了新定位、赋予了新使命,为做好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是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王雄伟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营造浓厚的氛围,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全力续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耿星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