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主场!娄底对阵常德第二场12日在涟钢体育馆打响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11 12:07:27

微信图片_20201111111054.jpg

红网时刻娄底11月11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贺力强 谢波)11月11日,记者从娄底市篮球协会了解到,“信维杯”2020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CBO)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半决赛娄底对阵常德的第二场比赛将于11月12日19:30在涟钢体育馆打响。

据了解,此前在常德进行的半决赛第一场中,娄底以79:84遗憾落败。如果娄底拿下第二场比赛,并且净胜分超过对手,则将晋级决赛,同益阳与株洲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根据安排,12日娄底主场的比赛采取现场领票+健康码验证的方式入场。广大球迷可以在比赛现场指定地点领取球票(发完为止),通过个人电子健康卡验证(显示绿码),佩戴好口罩后方可入场。没有领到票的球迷也无需遗憾,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观看比赛,主办方还在场地外设置了大屏幕进行现场直播,并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演出,热烈欢迎大家为娄底队加油助威,捍卫娄底主场!

微信图片_202011111147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14740_副本.jpg

防疫请注意事项:

电子健康卡绿色通行

11月12日

所有入场人员人员均

需注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个人电子健康卡显示绿码

1、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下图):

微信图片_20201111114947.jpg

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扫描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健康卡按钮:

3、点击添加健康卡,按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和手机号码后完成办卡。

4、完成办卡后稍等就会显示“红黄绿”电子健康卡(码)。

5、个人电子健康卡显示绿码方可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 谭卫丰 贺力强 谢波

编辑:刘丹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