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湘潭市委会召开党内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09 15:21:44

360截图20201106161921833.jpg

近日,农工党湘潭市委会召开党内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们对当前湘潭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旅行社、酒店、贸易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近年来湘潭营商环境较之前大有好转,潭商大会、高效便捷的窗口一站式服务等也为企业家提供了许多机会和便利。同时,对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诉求以及围绕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政策精准落实、政府资源的优化、产业结构规划、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强化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打造开放包容的人才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优化营商环境年”,农工党作为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要增强责任和担当,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沛的优势,讲真话、献良策、出实招,争取为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多立新功。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粟洋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