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挺进湖南省篮球联赛四强 将与常德争夺决赛名额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07 12:31:25

微信图片_20201107113726_副本.jpg

娄底代表队。

微信图片_20201107105203_副本.jpg

赛程安排表。

红网时刻娄底11月7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贺力强)11月7日,记者从娄底市篮球协会了解到,娄底5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直接晋级“信维杯”2020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CBO)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四强,将与常德争夺决赛名额。

经7天36场比赛的精彩角逐,“信维杯”2020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CBO)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小组赛赛程已接近尾声。A组前三分别是:益阳、常德、永州。B组前三分别是:娄底、株洲、怀化。

根据小组赛后半段交叉赛赛制,益阳队、娄底队分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四强赛的比赛。而常德、怀化、永州、株洲队四队之间胜者将锁定四强赛最后两个席位。11月6日晚,常德对阵怀化,永州决战株洲。经过激烈厮杀,最终,常德以100:97三分险胜怀化,株洲以107:97战胜永州。

半决赛中,11月10日(常德主场)、11月12日(娄底主场),娄底将与常德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决赛名额。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则在益阳与株洲的胜者中产生。根据赛程安排,决赛将于11月15日、11月17日在各自主场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贺力强

编辑:刘丹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