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工职院2020年度学法考法通过率100%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05 15:34:46

红网时刻株洲11月5日讯(通讯员 耿星)根据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全面实行国家工作人员分众分类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分类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2020年度教职员工学法考法工作,学法考法通过率100%。

本年度学法考法统一在“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上进行。学法考法程序按照“网上学法-网上统一考试”流程进行,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安排。

教育行业学法包括公共和选修两部分,其中公共60学分,《湖南省“七五”普法2020读本》《宪法知识200问》为必修内容;选修40学分,包括《教育法》《教师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湖南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以及10个教育“以案释法”案例。学法干部必须修满100学分才能报名参加考试。

为确保学校学法考法工作顺利推进,宣传部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教职员工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二级单位报送了22位管理员老师,全程负责学校教师学法考法工作,积极组织督促,确保了学法考法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优良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耿星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