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工职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02 18:49:51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日讯(通讯员 谭件国)11月1日上午,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学校党委书记王雄伟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专题学习会采取中心发言、讨论发言和学习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王雄伟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并对《公报》中出现的9个高频词作了重点阐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校长陈超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擘画了未来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全校上下要依据国家十四五规划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把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加快建设智慧校园,把数字化融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求我们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培养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党委书记王雄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师生,实现学习人员全覆盖,切实做到入心、入脑、入行。二要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宣传,深入搞好宣讲,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有关文件,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开启湖南化院事业发展新征程,全力续写湖南化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研讨了《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讨论稿)》,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 谭件国

编辑:聂千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