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互联网+远程胎心监护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2 21:39:00

图片1.png

12320互联网+远程胎心监护服务项目启动。

图片2.png

互联网+远程胎心监护服务项目展厅。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沈振华)近日,由湖南省12320呼叫中心和一二三二零医学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互联网+远程胎心监护服务项目在第83届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启动。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医疗健康服务也与互联网快速融合并不断创新,各种远程监护技术不断涌现,远程胎心监护就是其中之一。远程胎心监护改变以往只能到医院进行胎心监护的单一方法,只要一台远程胎心监护仪,通过手机APP,在家也能进行胎心监护。胎心监护图形上传至监护中心后,经产科医生进行远程判读并发送报告,为准妈妈们提供胎心监护“互联网+”最佳解决方案。

据悉,互联网+远程胎心监护服务项目于2017年在湖南省开始试点,经过多年的发展,成效凸显,得到了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和广大孕妇的赞誉。会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对互联网+远程胎心监护服务项目高度重视,号召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通讯员 沈振华

编辑:黄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