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泸溪县浦市镇开展烟花爆竹联合专项整治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2 09:44:04

图片17.marked.jpg

对相应商店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图片18.marked.jpg

现场收缴违规销售的各类烟花爆竹。

红网时刻湘西10月22日讯(通讯员 曹锋)为抓实全省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无证经营,私销、私存烟花爆竹等非法行为,10月21日,泸溪县浦市镇组织镇安监站、综治办协同县应急、工商、消防、公安等县直部门20余人深入辖区南杂店、祭祀用品店及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烟花爆竹突击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组排查街边南杂店、祭祀用品店查看货架,深入店铺货物仓库检查是否非法存储烟花爆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量、超范围经营,进货渠道是否合法,零售场所面积是否达标,是否存在“前店后宅”、与其它商品一起摆放销售等违法违规现象。并对相应商店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其严格遵守烟花爆竹销售许可制度,自觉抵制和积极举报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联合检查现场收缴非法售卖的各类烟花爆竹80余件,并对违规经营销售商铺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经营户及时整改,收缴的烟花爆竹产品已上缴并将进行销毁。

来源:红网

作者:曹锋

编辑:杨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