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城市级大规模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发布会明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1 16:35:25

590X300(2).jpg

10月22日上午,城市级大规模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相关链接:

直播丨城市级大规模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发布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卢杨屾)10月22日上午,城市级大规模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发布会将在长沙举行,这是湖南(长沙)获批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发布活动。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邀您共享科技盛宴,敬请关注10月22日上午8:30开始的直播。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湘江智能将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沙车联网朋友圈将进一步扩大。

本次发布会上,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岳阳市将共同签署《城市级大规模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及示范应用共建倡议书》,实现车联网发展成果共建共享。

当天的活动,大咖云集,来自清华大学、华为、大陆、中国汽研、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等单位的嘉宾将围绕如何助力城市级智能汽车测试示范应用,构建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产业生态主题,从产业生态情况、示范应用落地和产业发展展望等方面做深度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