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举行“爱心捐助 关爱健康”公益募捐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1 10:53:54

图为公益募捐活动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0日讯(记者饶兴建)10月17日,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城步在儒林广场举行以“爱心捐助 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公益募捐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勤阳,副县长张晓忠出席活动。

本次扶贫日系列活动,目的是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充分发扬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共同关心关爱弱势贫困群体,进一步巩固城步脱贫攻坚成果,形成携手消除贫困、共建美好城步的良好氛围,实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一起奔小康的目标。近年来,城步始终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发展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全县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得到长足发展,教育、医疗、文化等社会事业明显进步。

当天,长沙市开福区扶贫办、县各乡镇(场)、县直各部门单位、省市驻城单位、群团组织、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130余家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表达对贫困群众浓浓的关爱之情。募捐现场,共募集爱心善款120余万元、物资折合人民币5万元。据悉,这些爱心善款、物资将用于帮助全县身患重大疾病、重度残疾人等弱势困难群体,善款的使用接受社会监督,助力他们早日告别贫困、迈向全面小康。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全县各单位、各企业用实际行动播撒阳光,用爱心点燃希望,为贫困群体献出一份爱,为社会贡献一份力,让贫困群众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步走进幸福生活。

来源:城步融媒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