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财政】张家界市财政局:努力完成年度土地收入预期目标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16 09:44:59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杨东山)10月15日,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华率市财政事务中心、经建科相关人员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土地出让收入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对接。

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张家界市土地收入形势十分严峻,完成今年的土地收入预期目标,必须从加快土地“招拍挂”、加紧清缴历年欠款和加速宗地结算三个方面重点入手。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020年土地收入预期目标进行认真研究,对全年的土地出让计划及目前的出让进度逐一分析,并就已经分解的收入预期目标进行逐项落实。截至10月15日,已入库土地出让收入9.1亿元,追缴以前年度土地收入1.41亿元,完成宗地结算收入1.13亿元。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华指出,土地收入是张家界市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协作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倒排任务工期,确保完成年度土地收入预期目标。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杨东山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