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第二届潭商大会
潭商大会 | 引凤还巢报桑梓 韶山专场5大项目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9-30 08:32:26

会议现场。摄影/何湛

现场签约。摄影/何湛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庞旺 王无冕)9月28日下午,“2020年第二届潭商大会”韶山专场活动在建国酒店举行,“我爱韶山红杜鹃”主题园等5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4.85亿元。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熊方平、湘潭市副市长董巍等出席。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乡亲、乡情、乡韵——凝聚力量,振兴乡村,共建韶山”。

当天,现场签约项目共5个,总金额为14.85亿元。

活动中还从“传奇韶山”“活力韶山”“秀美韶山”“开放韶山”四个方面,简要推介了韶山市情。近年来,韶山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育了食品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一批主导产业,打造了文化旅游、碳基等优势产业链,吸引了多家央企、省企和世界500强企业进驻。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庞旺 王无冕

编辑:黄滔-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