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亲清政企“轻骑兵”宣讲到湘乡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27 15:21:49

宣讲会现场。

红网湘乡分站8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文可)“企业日常经营中如何树立法律意识?订立合同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8月26日,湘潭市亲清政企“轻骑兵”法律政策宣讲会湘乡专场举行。

湘潭市亲清政企“轻骑兵”宣讲团成员颜文军结合自身从事司法审判工作二十多年来的体会,从印章管理、认缴出资、证据收集、积极应诉等方面,详细阐述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如何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解读企业合同审理与执行等相关法律政策。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家代表还就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为支持企业发展,今年,湘潭市委、市政府组建了亲清政企“轻骑兵”,其成员都来自湘潭市30余家相关职能单位的240余名涉企政策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及优化营商环境研究专家,通过组团集中宣讲、分队精准送策、开展在线答疑等多种方式,进企入园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宣讲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文可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