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卓伯根·1900全城寻找卓“漫妮”
七夕夜卓伯根·1900情话驿站千人告白 寻找卓“漫妮”全城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26 17:37:47

1.jpg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戴丹)随着一年一度的“牛郎织女”相会之日——七夕来临,由卓伯根·1900联合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独家定制的“七夕情话驿站”甜蜜上线,近3000市民陆续在长沙黄兴广场聚集,通过手机扫码参与告白互动,随着黄兴广场户外大屏的弹幕和图片不停滚动,浪漫指数瞬间爆棚,令整个城市的空气都充满了甜蜜气息。

2.jpg

8月25日“七夕”当天,浪漫的“网红城市”长沙又潮了一把,一大早街头心形交通灯就刷爆了网络;随后,位于五一商圈核心地段的春天百货户外大屏也一改画风,与爱心红绿灯相呼应,正对着日均百万的人流,俏皮地“表白”长沙:“停下来,感受爱”;入夜,卓伯根·1900热力接档,开启了新一波七夕热潮。

晚上7时许,在长沙城市的网红打卡点——黄兴广场LED大屏幕前,数千市民陆续聚在一起,其中不乏节日出游的情侣或准情侣成双成对的身影,也有三五成群的年轻的小伙伴,以及温馨出行的小家庭。他们纷纷将自己想对爱人、亲友诉说的告白,连同甜蜜的合影,通过卓伯根·1900微信公众号平台发送到LED大屏幕上,向全城宣告他们的爱意。

3.jpg

“胡先生,两周年快乐!”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人间于此,欢喜是你。”

“永远的集美,永远在一起。”

“我们努力生活,爱你们。”

……据后台数据统计,短短3小时内,共有10000+条情话上传。随着一句句告白,一张张合照,不断刷新在LED大屏幕上,一阵阵欢呼在现场响起,现场活动氛围如同浪潮一般,一浪高过一浪,似乎永远不会停歇。

4.jpg

本次由卓伯根·1900主办的黄兴广场LED大屏幕七夕告白活动,是为正在举办的“寻找我的卓‘漫妮’”活动发声。中德合资平台,高额佣金,挑战十万月薪,百万年薪,将成为星城销售女神们闪亮的职场舞台。

晚上10时许,随着“七夕”主题告白活动正式结束,卓伯根·1900第一季长沙销售star天团全城招募活动也随之开启——只要你满足身高166cm以上、颜值在线气质佳,对销售工作有浓厚兴趣等条件,即可报名参加“寻找我的卓‘漫妮’”的销售精英招募活动。

5.jpg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最终选出的冠亚季军,不仅可以获得15000元、8000元、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同时条件、能力符合者,还有机会签约成为卓伯根·1900置业顾问,享受“12000元/月无责任底薪+五险一金+高额提成”的待遇,有机会冲击年薪百万。

卓伯根·1900,作为长沙首个跨国企业中国区总部,由卓伯根与城发恒伟地产联手开发,“德企+国企”的优越晋升平台,高额职资回报,如果您身边正好有条件合适的优秀人选,欢迎积极推荐。如果您推荐选手进入60强、20强以及冠亚季军,也都将获得现金大奖。

海报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