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云游工行 湖南直播——感受湖南金融的魅力
视频|走遍全世界 还是张家界——工行直播间邀您云体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20 09:02:23

01.jpg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肖娟)这里有以砂岩峰林地貌为突出标志的地质文化;这里曾是辉煌灿烂的大庸古国;这里有多个民族孕育的独特风情;这里更是无数英雄儿女为了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圣地。

她就是张家界。张家界的风光名闻天下,奇山秀水是张家界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其实张家界的美丽不仅一面,8月23日16时,云游工行直播间将走进工商银行张家界永定支行,带您一起了解更全面、更立体的张家界。>>>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绝美山水和红色胜地的完美融合

张家界,原名大庸,1988年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

“马桑树儿搭灯台哟,写封书信给郎带哟喂 ”,上个世纪30年代,贺龙、任弼时、王震、关向应、肖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此浴血奋战。1935年,红二方面军从这里出发开启了峥嵘长征之路。

02.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984年,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原副主席张藜来大庸采风,绝美山水激发的灵感,促使他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便填完了整首词,一气呵成。

《我和我的祖国》自上世纪80年代诞生以来传唱不衰。随着时代的变迁,不但没有褪色,反而更是历久弥新唱遍大江南北。从奇山异水中“飞”出的绝唱如今成了这座城市的骄傲。

03.jpg

30多年间,张家界从边界小城发展成为了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先后创建了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国际口岸城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她以武陵片区的红色革命精神,打造了脱贫攻坚的国家标杆;她以湘女的深情,融入长江经济带开发与发展。

本次直播中,主播将带领各位网友走进神秘而又美丽的张家界,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人们智慧结晶共同打造出的著名景区大峡谷和玻璃桥。

金融助力张家界旅游发展提速

1985年,在张家界风景被发现后不久,工商银行张家界永定支行成立。这家银行与张家界产生了特殊的交集,工商银行也由此成为张家界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35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张家界分行做出了很多贡献:张家界唯一上市企业张旅集团、中国首批入选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5A级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风靡全球的网红打卡圣地“云天渡”大峡谷玻璃桥、沧海桑田怪石嶙峋黄龙洞景区、连续演出6000余场超千万人观看的大型民族舞蹈史诗《张家界·魅力湘西》等,都贯穿着工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书写的浓墨重彩,被打上了工行人的特殊历史印记。

见证张家界飞速发展的金融企业,又有着什么样的底蕴?时间的历练,工行内部孕育出了一大批大行工匠,并将这种精神传承至今,以标志性的旅游景区特色支行网点建设服务于海内外客户。

04.jpg

在直播过程中,工商银行张家界永定支行也将与您共同品尝张家界的土特产,感受土家风味。网友共同参与评论留言,还有机会获得土家族特色礼品。

看直播,抽大奖

礼物一:转发推介,邀请观众最多的前10名网友将获赠张家界葛根粉。张家界葛根粉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于张家界市桑植县,内含丰富的葛根素、大豆黄酮苷。口感细腻、丝丝爽滑,地道湖南味,收“葛”您的味蕾。

05.jpg

礼物二: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将从参与互动留言的观众朋友中抽取20名幸运网友,赠送莓茶一盒(袋)。莓茶富含黄酮类物质,口感好,回甘快,在张家界素有“长寿茶”的美誉。

06.jpg

礼物三:两轮红包抽奖,惊喜连连。

7.png

关注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公众号,了解更多云游工行信息。

上期回顾:直播回放|云游工行——走进水墨侗乡 畅游红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