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加速推进工业企业复工达产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13 10:28:52

近日,记者在怀化宇隆电工材料生产车间见到,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一批新的订单,计划这周五准时发出。

怀化宇隆电工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厂长肖勇介绍,公司生产的漆包线是电机、电器和家用电器等产品的主要原材料。6月份以来,订单量增长速度快,今年公司计划生产漆包线2000多吨。

怀化市恒裕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汽车零部件制造、钢结构工程制作安装等行业的综合性企业。因国内需求增加,1至7月,公司订单同比去年增加了30%。已经完成销售额将近4000万,完成销售数量30多万件,计划全年完成70万件销售量,销售额7000万元。下半年,公司计划投入600万元,加大技术改造项目,增加飞轮自动加工线,减少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中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0%,增速由“负”转“正”,较一季度上升3.2个百分点。下一步,中方将进一步加快在建企业落地投产,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陈攀 王晓婷)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陈攀 王晓婷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