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在郴州筹拍的这部电影即将全国上映!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13 09:34:01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到来之际,由嘉禾县委县政府与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芙蓉渡》正式定档,将于8月28日全国公映。

《芙蓉渡》是一部红色题材和抗日励志电影,主要反映嘉禾人民在抗日时期如何与入侵当地的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阻止日军西征的故事。电影在嘉禾县石桥镇、晋屏镇等地选景拍摄,当地有60多名群众参演。

电影《芙蓉渡》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中共嘉禾县委、嘉禾县人民政府、湖南湘绣城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潇影集团资深导演周琦执导,李君峰、王嘉等实力演员主演。

影片取材于嘉禾籍作家郭照光创作的小说《芙蓉渡》,以嘉禾历史文化为背景,讲述了1944年抗日战争时期,嘉禾芙蓉渡上一群打铁的汉子和一家豆腐作坊的女人为守护家园与日军展开生死搏斗,阻止日军西征的生动故事。

影片从剧本创作、场景搭建、群众演员的出演以及主题歌词都是原汁原味的嘉禾元素,是一部具有浓郁地域文化特色的影片。

来源:潇湘第二影业

编辑:唐哲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