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湖南省计量院与三诺生物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6 09:53:20

8月4日,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与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诺生物”)举行计量协同创新签约仪式。省计量院副院长李庆先、三诺生物总监卢晓丽等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b8fbaf16c085de488b34089ff6f6108_副本.jpg

省计量院表示,产研结合、院企合作是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路径,与三诺生物开展计量协同创新,对产品研发、质量提升、检验检测技术发展、计量保障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有利于加强科研人员的交流学习,培养跨学科人才。

双方就产品在线检测、校准方法研究、标准物质研制、生物传感技术应用、试验合作项目、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初步探讨,为下一步双方的深入合作制定了基本框架。随后,双方签署了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期间,三诺生物一行还参观了省计量院医学计量、电磁兼容、时间频率、电能检测等先进计量实验室。

计量作为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技术和通用技术,在创新驱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省计量院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溯源链、全产业链、全参数的计量服务,协同企业共同突破产业发展的计量技术瓶颈,为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