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开发区夏日送清凉 关怀润人心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6 08:53:50

戴晓军慰问开发区执法大队一线队员。

红网时刻湘西8月6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 张术杰 田邦金)时值盛夏,我州迎来了持续高温天气,酷热难耐,为保障一线工作者身体健康,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推进,8月5日,湘西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公安交警、执法队员、企业员工、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一线劳动者送上西瓜和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用实际行动维护一线工作者的切身利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戴晓军,联合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黎先哲参加活动。

戴晓军为建筑工地送清凉。

黎先哲为建筑工地送清凉。

每到一处,戴晓军、黎先哲都和大家一道搬运西瓜,并详细交代防暑药品的使用说明,嘱托大家在夏季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暑,注意生产安全。

活动中,戴晓军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全体一线工作者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温度很高,但一线的工作仍然在紧张有序推进中,大家在不同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为开发区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种兢兢业业的奋斗精神值得学习和肯定。

戴晓军要求,各项目工地和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高温作业期间的劳动保护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有效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同时,要明确专人现场定时询问,仔细排查有无人员中暑等异常情况,全力保障工人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张术杰 田邦金

编辑:杨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