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湖南省计量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3 09:13:59

7月31日上午省计量院召开2020年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院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及军属齐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参加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罗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重温了难忘的军旅生涯,回顾了各自在省计量院的工作经历就如何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风采谈了各自的感想,并围绕省计量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体现了院党对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关心和重视令人深受鼓舞,今后一定继续发扬军人“听党指挥、本领过硬、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计量工作为湖南计量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遥奇代表院党委向全院退役军人及军属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各位退役军人在计量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政治、守规矩、有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做到心有站位、心有格局、心有态度、心有责任、心有情怀、心有底线进一步提升党性和修养,不断推进我院“四个一”文化建设发展在工作中继续当好“排头兵”,做好传帮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确保省计量院各项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完成中发挥积极作用为谱写计量事业新篇章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