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璀璨夺目!2020年世界烟花大会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7-17 16:34:13

相关链接:

视频 | 浑身高科技!奥运会“大脚印”原来这么来的

红网时刻长沙7月17日讯(记者 胡芳)7月17日,2020年世界烟花大会·长沙精品烟花产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在湘赣两省的长沙市和上栗县同时举行,为期三天(7月16日至18日)。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世界烟花、点亮梦想”。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家烟花企业参展。各种最新的高科技精品烟花产品齐聚一堂,六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大会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产品最多、最具市场影响力的国际烟花展示交易合作平台。

文旅创意烟花馆、智能自动控制烟火工程馆、智能趣味烟花馆、焰火空中姿态馆……全新的烟花创意科技馆,以展会的形式,促进烟花产业向文化创意、文旅融合、智能科技等高质量方向发展。市民可以观赏到众多独具创意的智能烟花表演,看到最先进的烟花燃放设备。

客商聚星城,烟花响神州。目前,长沙共有38万从业人员,产值达326亿元,销往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烟花已经成为长沙走向世界的特色名片。

“我们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务实进取的精神、更加宽松开明的政策,与海内外朋友携手并肩,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开创世界烟花文化更加美好的未来。”长沙市副市长谭勇说。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