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说新语丨有些人不配做自媒体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7-13 15:05:00

近日,一段湖南芷江有人“抢小孩”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获得了近25万次点赞。经有关部门调查,芷江县近年来没有发生抢小孩的事件。该视频为自媒体人员自导自演,目的是赚取流量。(7月12日《彭城晚报》)

萌说新语:

通过报道,我们可以看出“抢小孩”的视频是故意造假的。也就是说,当地根本就没有“抢小孩”的案件发生,只是这家自媒体公司为了收割流量而找人“演出来”的。你们这一演倒是不打紧,关键是吓得当地百姓那叫一个胆战心惊。不得不说,如今有些自媒体公司为了流量真的可以说是无耻的跳梁小丑,有的编造内容,有的使用惊悚标题,有的抄袭别人的原创文章,有的甚至发布低俗、色情的内容,无所不用其极。如果连基本的公序良俗都不知道是什么,我劝你还是别做自媒体了,因为,你不配!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黄西蓉

编辑:杨雁霞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