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计量支撑高质量发展 服务高品质生活
湖南省计量院调度优势资源为供电企业提供计量服务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7-01 17:08:25

今年以来,我省大部分供电发电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迟了停工检修的计划。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自6月份以来,大唐华银、湖南国网、华润电力等多家企业相继开展电力机组的检修工作,大量转速、振动、电涡流传感器急需进行计量检测。

为确保各大供电发电企业检修任务的顺利完成,省计量院力声所在标准器溯源工作完成后,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检测实施方案,从确定检定人员、检测进度布置等各个环节均进行了细化安排。由于传感器布线繁琐、检测项目复杂、测量时间长,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开展检测,连接探头、记录数据、调试设备。截至目前,该院已完成电涡流传感器、测振仪、转速传感器等969台件。

近年来,省计量院充分发挥计量技术优势,精准对接相关企业供电发电需求,为电力行业的质量安全提供了坚实的计量技术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