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路物资设备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6-24 12:59:22

ee5226814c4eaa525663bdd42531e42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80fe809b2d1bfcd593289098a53957c_meitu_3.jpg

合影。

c9d88bdc45a9b4dcdb8909828176b8a_meitu_1.jpg

选举投票。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唐湘资)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属国企党建强基提能专项行动,6月23日,湖南国资公司所属湖南省公路物资设备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公路物资设备有限公司新的总支委员会,并审议通过关于党总支工作报告及决议。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出席会议。

金杰指出,公路物资公司自2016年3月移交国资公司以来,经营业绩屡创新高,改革改制扎实推进,内部管理不断加强。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牢牢抓住国家实施“新基建”的新一轮重大政策机遇,加快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准确把握国有资本运营平台转型升级契机,创新市场化的经营机制;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公路物资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卢航政代表公司党总支作了题为《聚焦主业谋发展 团结一心加油干 为把公司建设成省内专业化沥青公司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及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指出,公路物资公司坚持“精主业、控风险、稳辅业、优发展”工作思路,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三年共销售沥青69.8万吨,水泥27.4万吨,完成营业收入23.4亿元。大会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上下齐心,真抓实干,改革发展再迈新台阶;要勇于挑战,开拓创新,建成省内专业化沥青公司,稳定战略客户、完善体制机制、打造干部队伍、形成企业文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选举卢航政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李湘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钟如山、唐湘资、张亮当选为党总支委员。

公路物资公司高管和3个支部在岗党员、特邀嘉宾及列席人员共42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唐湘资

编辑:杨雁霞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