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平安消防
【平安消防】张家界市600环卫工人集中学消防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6-19 15:29:36

微信图片_202006191228052_看图王.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杰)6月18日,为全面加强环卫工人消防法律知识及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职工的火灾扑救逃生技能,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张家界市环卫处举行集中培训会,600多名环卫工人参加培训,集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中,消防宣传人员首先讲解了涉及环卫工作的火灾案例,再结合案例与环卫工作特点及存在的火灾风险相结合,就环卫工人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发现和处理火灾隐患等消防安全知识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分析典型案例,阐明火灾事故多发原因,详述预防火灾事故的有效措施,提醒广大环卫工人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和修正不良作业习惯。

培训结束后,市环卫所要求全体环卫工人要认真履职抓安全,痛定思痛抓安全,提高意识抓安全,把培训中老师们的授课内容认真消化,并更好地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杰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