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竞创优 以赛促效 湖南建工集团“安全生产月”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6-09 20:17:43

WechatIMG1159_meitu_1.jpg

湖南建工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暨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邵红秀 王益书)6月8日,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促进湖南建工集团安全发展,湖南建工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暨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德龙,省国资委巡视员卢光祖出席并致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出席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2019年“安康杯”竞赛及社会主义劳动竞赛表彰决定,并为“安康杯”和社会主义劳动竞赛获奖单位颁奖。还报告了青安岗创建活动情况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名单,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全体与会人员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队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

蔡典维就建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牢记指示,入心入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思想意识提升起来,把政治站位提升起来。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要抓长抓常,奖罚分明。此外,蔡典维强调,当下正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既要有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推动工作落实,也必须把安全时刻抓在手上,保障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后,各单位组织在湘安嘉园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邵红秀 王益书

编辑:贾迪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