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怀化市茶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激情开赛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6-02 13:08:33

微信图片_20200602115455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6月2日讯(记者 彭渊林)振兴茶产业、弘扬茶文化、繁荣茶市场、培育茶工匠。6月2日,2020年怀化市茶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激情开赛。

本次比赛由怀化市总工会、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来自各县市区的71名参赛选手将角逐茶叶制作工和茶艺师两个比赛项目20个奖项。

上午8点多,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湖南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湘静,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丙生,怀化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浩然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这个比赛将对怀化整个茶产业起到积极的促经作用。”怀化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张干发介绍,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将进一步弘扬碣滩茶文化,加大各县市区茶行业和茶企业之间的交流,提升茶叶制作工和茶艺师的技能水平,为怀化茶产业选拔出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制茶和茶艺技术过硬的人才,为培育更多的优秀企业和怀化茶叶名优产品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彭渊林

编辑:宋沛珊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