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说新语丨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6-01 14:25:41

当每个人回忆自己的童年,总会有些“代名词”触动我们心弦。童年是有“味道”的,它可能是“小布丁”,可能是泡泡糖,可能是“AD钙奶”,可能是“上好佳”......童年是有“伙伴”的,它可能是七个葫芦娃,可能是海尔兄弟,可能是猫和老鼠,可能是哆啦A梦......童年是有“玩具”的,它可能是四驱车,可能是悠悠球,可能是小沙包,可能是滚铁环.....

萌说新语:

也许每个人长大后都忘不掉自己小时候的样子,无拘无束,还可以去学校上学,虽然很烦老师的管教,但是却觉得无比舒坦和安心。我觉得儿童节不仅仅是小朋友的节日,也是所有人的节日。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千万别只顾着奔跑而迷失了自己。今天,愿所有大人兼具成年人的温柔和小孩子的天真,即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张天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