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红网长沙站文艺路街道工作站
推进复工复产 战“疫”路上“益”企助力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4-28 10:10:28

1.jpg

春风送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4.jpg

美食大比拼。

3.jpg

美食大比拼评选颁奖。

红网时刻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余文广)为进一步助力企业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4月27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东广济桥社区联合维一国际楼宇服务站、维一国际联合工会、“两新”党组织开展“三色楼宇——复工复产‘益’企助力暨五一·劳动节‘美食大比拼’”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发放了40余份优惠政策文件和需求表,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调写需求收集表,维一国际楼宇服务站将联系相关部门一对一为企业解答,同时兴业银行在金融政策上为维一国际企业制定了专属优惠方案并详细介绍。“这次活动开展非常及时,正好把我们的需求收集解决,我们也了解到相关优惠政策,缓解了企业压力。”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说道。社区书记刘毅表示:“当好企业‘店小二’,搭建政企银多方交流平台,精诚合作,同向发力,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针对疫情带给餐饮行业的巨大冲击,在这次活动中,社区还精心设计了“美食大比拼”环节,为美食打call。通过激烈的竞争,最后分别评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寓意奖”。辖区福临饭店也推出复工优惠券,为企业消费进行优惠减免。

维一国际自打造“三色楼宇”以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调动楼宇资源,在疫情期间,以“两新”党组织带头,联合商会和工会,通过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方式筹集口罩2000余个,发放防疫中药百余副,赠送酒精400余瓶,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余文广

编辑:韩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