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围绕“六稳”“六保”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4-23 07:46:59

谢建辉在省重点建设项目洞庭湖片区推进会上要求

围绕“六稳”“六保”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4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常德市调研并主持召开省重点建设项目洞庭湖片区推进会。

在常德中车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三一机械混凝土搅拌站生产项目、常益长铁路沅水特大桥等项目现场,谢建辉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要求严把质量和安全关,抢抓产业链布局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谢建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充分认识扩内需必须重投资、稳投资必须重有效、保主体必须抓“四上”、强产业必须抓招商,既坚定信心,又不掉以轻心,以只争朝夕精神加大“六稳”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六保”工作。

谢建辉要求,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细前期,围绕立项、可研、审批等关键环节,实行专班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实施。抓实保障,细化要素保障工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优先保障重点地区、重点项目。抓优服务,以主动、及时、实在的服务,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抓紧调度,落实属地、部门、业主责任,严格督导、及时通报项目情况。要高度重视、突出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经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